close
「因為是過年」
就由成員來個滔滔不絶的疑問攻勢吧!
如果不問個清楚,
就沒辦法真正迎接新年的到來!?

*如題,是桃紅系列的喔~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註:我都已經為大家打好內容囉!
請享用^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訪談完後,山P跟我和仁,
要一起去參加常光顧的髮型師辦的沙龍開幕酒會,
我們要怎麼去那裡呢?
還有,你最近跟中丸好像感情很好,
常在一起不是嗎?
雖然我知道你們沒做什麼,
不過,請問你們都在一起做什麼呢(笑)?」(龜梨)
要怎麼去那裡?真是個不知所云的問題(笑)!
搭計程車去不就好了?
我跟中丸就像你想的那樣,
只是一起去吃飯而已,
沒做什麼特別的事,
而且話說回來,
上我跟中丸在一起的時候,
你正好打電話來,
我們還直接去你家接你了啊(笑)!

「今天在拍個人照時,
你叫我『稍微當一下經紀人!』
還要我幫你穿和服,
為什麼你總是那麼以自我為中心呢?」(田口)
什麼!?等等!那不是你自己說!
「我想幫忙」一直搶著要做的嗎?
而且,還被造型師說「田口、你太礙事了!」
不是嗎!
(田口「哈哈哈、當作沒聽到!」)
所以根本就是你要在這裡炫燿,
你自己知道如何穿和服嘛(笑)!
不過,我也知道自己是有一點自我為中心啦(笑)!

「為什麼你一開口,就講一些很無聊的話呢?」(田中)
那是因為當時我剛好講了很無聊的事吧(笑)?
聖講的話的確很有趣,
不過,聖也常會因為我講的話,
哈哈笑個不停吧?
中丸說過,我說的話很有趣喔!
說這句話的中丸,他的表情也相當有趣喔(笑)。
(中丸「好說,你的表情也是一副傑作」)
我們之間老會出現這樣的對話呢(笑)!

「聽說你不喜歡我,這件事是Really?」(上田)
不要說些奇怪的英文式日文好嘛!
你說我不喜歡你?
我根本就是超級喜歡你的,
我看你只是想聽我說這句話而已吧(笑)?
你應該屬於那種惹人憐愛型的,
如果擺到寵物商店去賣,
我絕對會買回家,
惹人憐愛的角色在KAT-TUN裡也算是很珍貴的存在,
所以,
希望你將來也能夠繼續發揮這個能力努力下去喔!就這樣。

「在私人時間裡,你總是往外面跑,偶爾在自己房裡過也不錯吧?」(中丸)
的確,我不曾待在家裡一整天過,
就算是在家裡,
我一天至少也要去便利商店一次,
如果不出去吸一口新鮮的空氣,
我絕不罷休,
我不是不喜歡自己的房間,
應該說中丸你太愛悶在家裡了吧!
要多走出去看看這個遼闊的世界啦!
趁你還年輕,應該要盡情玩樂才對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近你很迷糊,連手機都弄丟了,這是為什麼呢?」(赤西)
正因為人不完美,才更顯得有魅力不是嗎?
而且要先聲明一下,
我並沒有弄丟手機,
只是放在家裡忘了帶而已,
我故意裝作是不見了,
是磨練我緊張的演技,
倒是這樣說我的赤西比較迷糊吧!
你不是健忘大王嗎?
住在地方飯店時,我會在出門前檢查有沒有漏帶東西,
其中一定會有一項東西是你忘了帶,
請你再細心一點吧!

「來問個問我的題目好了,
你平常都在做些什麼?
你像是會回答『在睡覺』就這樣度過一整天呢?」(田口)
猜對了!你好厲害喔~、這麼了解我,
我不是不喜歡出門,
只是一回家就懶得出門了,
所以常會有足不出戶的情形發生,
但我最近要參加舞台劇的排演,
比較少這樣。
順帶一提的是昨天是我弟14歲生日,
我跟他一起看『巨人之星』的1到6集,
真好看!花形還真叫人生氣耶~(笑)!

「要怎麼做,才可以像你一樣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髮型呢?」(田中)
我是跟平常幫我做造型的髮型師商量後才決定的。
現在這個髮型,是因為我最近都留直髮,
想說該燙個頭髮…才變這種髮型,
還有最近大家不是都把頭髮染黑嗎?
所以我才決定要將髮色染亮一點,
從以前就因為(髮色)太亮了,
大家都覺得不好看,
不過我還是給它染下去了~,
這部分請大家睜大眼睛仔細瞧瞧喔(笑)!

「你大概已經知道我要問你什麼了吧?」(上田)
不好意思,我完全不知道你要問些什麼(笑),
意義超不明確。
(上田「唉唷、就是手機簡訊的事情啊…」)
沒錯,他的確有時會傳一些很無聊的簡訊給我,
像是標題為「冤枉」之類的(笑),
不過就算是這樣,
為什麼我非得在這裡猜測上田的疑問內容來回答呢(笑)?
你真的是個徹頭徹尾都讓人搞不清楚的人!
雖然這點也真不得讓人不說他好可愛喔…,
不過,我假如在這裡捧他的話,
他一定會太驕傲,
所以還是不說了,
那麼就這樣了,下次再聊。

「我喜歡龜梨燙的頭髮,
可是,我也喜歡你之前的直髮,你覺得如何呢?」(中丸)
你根本沒有想問的,
無可奈何才這樣說的吧?
真讓人感覺不到你的幹勁(笑),
真希望這樣的中丸有一天也能夠燙頭髮。
雖然就我而言,再短一點會比較好看,
不過剪了瀏海之後,就變得很可愛了。




以上、退場。
[註:啊啊~還有四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