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西跟瀧澤的對談-

瀧澤應該是赤西蠻依賴的前輩吧~
他自己說只聽tackey的話呢(笑)!
這算是任性還是乖巧?[其實是馴養!?XD~(毆)]

無論是小事(例如:髮色髮型)到大事(例如:交女朋友)
赤西都會跟瀧澤說耶~

「別人說我的髮色很怪或是不適合,我都一概不理,
不過如果是瀧澤說『換掉吧!』,我就會乖乖地說『喔,是喔...』」
→JIN,你這個孩子......真的很愛瀧澤耶...^^|||

「如果我交了女朋友,一定會帶給瀧澤看!」
→啊、我懂了,JIN,你是把瀧澤當爸爸了嗎(笑)~

P.S.這裡的TACKEY被拍得好少女~夢幻啊~~~呵呵~~~
P.S.2.而且TACKEY被拍得比JIN還高(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

[註:赤西談話的翻譯我只翻個大概
僅供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