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我我~~~~上了痞客邦的首頁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而且還是托【鼠膽龍威】的福耶!! 


※有圖有真相↓↓↓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R鼠~A鼠~!!

我愛擬捫~~!!!

也感謝一直支持著我的妳們~!! 謝謝~!! 

沒有妳們~懶惰的螃蟹我不會有今天的
~~!!(←好像什麼得獎感言XD)

在此有個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公佈得獎名單: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張君雅小妹妹~張君雅小妹妹~(笑)
妳的A鼠筆筒等著妳領取~
請將收件地址寄到以下信箱:
howforintc@yahoo.com.tw

另外~沒有被抽中的朋友們~
也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參與~今後我會繼續努力~有機會也會再開辦贈獎活動的(笑)!!!
謝謝泥們~!!


不曉得想要的人多不多~所以先畫了A鼠筆筒ˇ

因為限量(殘酷)只有一個~!!

所以用抽籤的方式~
喜歡的朋友先在迴響區留言,我會自行(笑)作籤抽出幸運觀眾(?)贈送~!!  
●到7月13日為止唷!有報名有機會啦!






品名:原味單格筆筒(生活工場)
尺寸:L7.5xW7.5xH9.8cm
清潔方式:乾布擦拭
注意事項:勿近火源,勿接近潮濕處




喜歡嗎?

請先留言吧~!!^_____^







:阿赫!這樣不就代表我要趕快把PART 2畫出來?!希望不要有人來敲碗啊>"<我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