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

我真的敗下去了!

而且比之前特惠活動還貴但我還是敗了敗了敗了......(傻笑)

神奇熱縮片必敗品

一盒附很多東西啊~最重要的就是熱風槍了!

馬上拿來做熱縮片實驗~究竟~蟹掌櫃這次不會又弄出變形人了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把熱縮片要上色的那一面用磨砂紙磨成霧狀,這樣比較容易吃色喔!

使用油性筆將圖案(夏目的臉好像歪掉XD|||)畫上去磨霧的熱縮片,再來我用貝登堡附贈的印章蓋出背景

(這裡用的油性印泥是能印在熱縮片上的唷!)

接著放在紙盒裡面,開始用熱風槍對著熱縮片吹呀吹~

剛開始會扭曲成像白木耳(笑)

不過等到熱縮片縮小到最極致的時候(差不多是原本的六分之一)

就可以趕快把縮小的熱縮片倒出來,用厚書本壓平它,會更平整美觀

(太好了~!這次沒有變形>////<算是半成功啦!)

最後上水晶膠,放置晾乾,等水晶膠完全乾掉就會變成透明的啦!

(But, 蟹掌櫃再用水晶膠的時候,不小心手斜,就把打好的洞給填滿了......|||)

 

↓還未縮之前 顏色會比較淡

DSC_2175

 

↓經過熱縮之後 顏色會變深

DSC_2176

 

↓剛上水晶膠會呈現白霧狀 要等完全乾才會變透明 可以趁未乾之前撒上亮粉之類的裝飾~

DSC_2177

 

 

同場加映─白澤大頭一枚,可惜圖太小,熱縮片縮一縮竟然變成只有1cm左右的大小(汗)

哈哈哈......

下次會再加大尺碼啦! Sorry囉~白澤君.

DSC_217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呢小螃蟹 的頭像
卡呢小螃蟹

蟹掌櫃的挖坑人生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