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田龍也 1983/10/4 ,21歲

已經21歲了呢(笑)。
家裡也常收到繳稅或選舉的單子,
已經實際感受到自己是大人了。
不過,對於變成大人之後必須如何如何,
我本人到是沒有感覺到這類義務…。
然而因為旁人都將我當大人看待,
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待,
我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
好好過日子。
[KANI:我剛滿20歲的時候,也是沒什麼感覺...
頂多被人家說『快去考駕照啦!』的時候,
會有點小鬱悶(笑)...我習慣走路啦!不行喔(笑)!]


田口淳之介→上田
上田也21歲了啊?
已經是大人了呢。
KAT-TUN年長組裡很多聒噪的人,
所以你可以保持你的上田世界,
但也請你稍微整合一下大家(笑)。
[KANI:嗯,不過我沒辦法想像
上田"管教"笨仁跟阿丸的畫面耶(笑)!]


丸山隆平→上田
我看了傳言版。
你21歲了吧。
我們同年呢,不過上田比我大一點點。
請不要改變你的形象,
繼續當個很有上田風格的上田。
我不喜歡很酷的上田。
[KANI:有一段時間,姬樣真的是不怎麼說話耶...
很冷酷的樣子,據說那時很崇拜G君(笑)...]


大倉忠義→上田
生日快樂。
謝謝你偶爾會寄來的趣味mail。
希望下次能再去東京玩。
請你好好加油。
[KANI:嗯~要加油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