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Monthly interview─Tomohisa Yamashita

山下智久
剛結束『SUMMARY』的山下,這次以NEWS的身分,
再度現身台灣版每月專訪,
身分改變後的他,心境上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他將告訴我們他與NEWS的近況。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台灣的朋友,你們好嗎~?
這是山下智久第二次出現在台灣版的每月專訪!
哇~~~~~、咚咚鏘咚咚鏘!
…真是對不起這次的翻譯。
我這個人就是常講一些很奇怪的話。
其實現在我的情緒非常High呢,
因為在這個訪問的前一分鐘,
日本歌唱節目的排行榜公佈了,
NEWS的『火紅燃燒的太陽』
首度登場就是第一名!
呀、真是太高興了~。
我跟其他成員一起看節目,
大家都很自然擺出祈禱的姿勢(笑)。
雖然第二名公佈的那一刻,
大家都發出「喔~!」的叫聲,
不過「不不步、第一名也有可能是別人…」
大家馬上又冷靜下來(笑)。
然而聽到第一名是「NEWS!」時,
大家立刻相互擊掌、大聲歡呼!
上次『希望~』得到第一名時,
我們也是很激動、很高興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近我已漸漸體會到團體的好處。
深切地覺得…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一起度過難關,也能一起分享喜悅。
前輩們一定也是這樣,
培養出向心力和走出各自的團體特色吧。

最近我們在日本正忙著形式上為
『NEWS對KAT-TUN』的表演。
從旁看KAT-TUN這個團體,
深深覺得他們果然很有向心力。
不過,他們成軍到現在也有3、4年了,
以團體經歷來看,
他們算是NEWS的大前輩。
「那個很有NEWS風格呢」、
「NEWS真的很團結」,
希望有朝一日NEWS也能讓人有那樣的想法。
NEWS成軍已經一年了,
或許不顯著,
但我們確實有再成長。
現在的NEWS?
一群「該表現就會表現!」的人。
缺點是…要餵飽我們很難(笑)。
雖然我平常不太吃零食,
但只要是正餐,
我通常都吃很多,
而且像手越,
別看他那樣,
他可是很會吃的呢。
當我們一起去吃飯時,真的很誇張呢。
前陣子在工作的時候,
中途想說休息一下好了,
於是大家一起進了咖啡廳,
結果結帳時,居然要5000圓呢!
雖然那次是我耍帥說要請大家,
但心中其實暗想
「只是休個息、喝杯茶,竟然花到5000圓,
怎麼回事啊!大家未免點太多了吧!」
真的嚇了我一大跳呢(笑)。

另外,雖然自己說有點那個啦,
不過現在NEWS的武器應該就是「清新爽朗」吧。
有草野、手越、成亮這幾個年輕小子,
也有剛成軍的新鮮感。
這次NEWS和KAT-TUN的舞台裝以顏色做區分,
我們通常是比較清爽的色系(笑)。
如果是黑色和白色,那我們就是白色。
我也差不多到了適合黑色的年齡,
所以我其實很憧憬黑色的神秘感呢(笑)。
你們不覺得適合黑色的男生很帥嗎?
不過,白色也有白色的優點…
比方說看起來很乾淨和很明亮。
說不定穿黑色的人,
反而很羨慕我們的白呢。
所以現在我會好好珍惜白色,
而等到所有團員都成年之後,
開始適合黑色…
希望我們能成為那樣的團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r.時代我大多是一個人行動,
所以現在身邊隨時都有說話對象,
而且還不只一人,
真的很快樂呢。
真的很感謝大家願意聽我的無聊笑話(笑)。
尤其是草野,有些地方跟我很像。
比方說搞笑天份,
還有在鍛鍊肌肉方面絶不服輸的態度,
這些部份真的超像的(笑)。
剛成軍時,我完全沒發現,
不過近來他比較敢表現出真實的自己,
我才發現他原來這麼有趣啊。
我對草野的印象是獅子王,
不願服輸、是叢林裡的王者…。
任何事情,比方說鍛鍊肌肉,
只要是我們2人一起做,都會變得很狂熱。
因為彼此都想著「至少也要比你多做一次!」
所以他是很適合一起鍛鍊肌肉的夥伴(笑)。
或許他給人的感覺很弔兒郎當,
其實他為人很講義氣,
個性上也有很帥氣的地方。
我幹嘛一直講草野的事啊(笑)。
不過,我真的希望能像這樣一點一滴去了解NEWS所有團員。

也許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NEWS這個名字包含
North(北)、
East(東)、
West(西)、
South(南)的意思。
從這一層意義來看,
我們不光在日本國內,
或許哪一天會突然飛去台灣跟大家見面,
請大家好好期待,耐心等候。
如果到了這一天,
大家一定要來一起狂歡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