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是之前在無名po過的~
結果搬家的時候漏了最後一篇^^|||
雖然有些人看過了
但是有些人應該還沒看過~
所以就重貼上來^___^
名字也改了唷~


飄雪中…
鮮豔的花瓣緩緩飄落,
消失在風中,
只留下一片清香──

愛情,就是如此纖細脆弱──
所以,才叫人格外珍惜。

錦戶亮嘆了口氣,終於朝雪白人影緩緩走近。
察覺到他的靠近,上田肩膀微動,但並沒有把頭抬起。

直到錦戶在身旁坐下,還埋著頭的上田這才悶悶地問道:「萬一…我一輩子都想不起來,你要怎麼辦?」

龍也等了半晌,卻始終未等到錦戶的答話,有點氣惱地抬起臉來,「你說話啊!……如果……我不是你前世的戀人,我看你根本就不會愛上我──對吧?」話語未盡,竟有些哽咽了。不想讓對方看見眼淚,於是別過頭去,披肩的髮絲隨風揚起。

「純白色……很適合。」
錦戶亮以清朗的聲音開口了,說的卻是完全偏題的內容,而且還未經允許就撫玩起上田及肩的長髮。

「錦戶亮!」
漲紅了臉的上田怒斥一聲,反手想將對方推開,卻被錦戶一把攫住順勢擁進懷裡。

「『我……還是想留你在身邊。』一百年前,我會這麼回答…」錦戶一手箝制住在懷中不安蠕動的上田,另一隻手就是不放開人家的頭髮。

上田放棄掙扎,抿抿唇,久久才淡淡低低的道:「……那現在呢?」微微往上瞧,只見錦戶眉心微蹙,像老鷹俯視獵物般專注的盯著他。

「我只想,就這樣…抓著你不要放手。」

「即使…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我不會再強迫你了…即使你永遠也想不起來,我也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夠了……」

錦戶將臉埋進上田的頸間,聲音低沉而沙啞,「之前,我希望你能想起前世記憶,是因為我擔心只有自己陷得很深,而你卻一點影響都沒有……如果是真心相愛的話,爲什麼唯獨你會忘了我呢?該不會…你其實不愛我了…也說不定?也許你在前世,早就想忘記我了……」

上田拼命搖著頭,小手緊緊抓住錦戶的衣領,「不是的、不是這樣!」

錦戶緩緩把頭抬起,輕輕鬆開摟住上田的雙臂,略帶憂鬱的黑眸瞬也不瞬地凝睇著他。

視線下垂,上田深吸了口氣,說:「我…只是太害怕了…我害怕自己現在心裡最重要的東西,假如就這麼地不見了,那麼我整個人豈不是就要被掏空、消失了?畢竟,我不像你從一出生就帶有前世的記憶啊…前世的我和今生的我…能維持平衡和完整嗎?每一次觸碰到恢復記憶的關鍵點,我就感到原本的自我一一在消失……」

「上田……」

「……我希望你只看著現在的我,這樣的話…我才能把對前世的嫉妒放掉……」

落櫻中,一片細小輕盈的雪花飄降,溶化在龍也昂仰的雪白臉頰上,留下一道透明的水痕──錦戶輕柔的捧著上田的臉,心疼地吻去。

「傻瓜…用不著嫉妒前世的你,因為打從我們相遇那刻起,就已經開始寫下屬於我們這一生的愛情。」

霎時間,翩翩櫻瓣似雪花般紛飛、圍繞在身邊,兩人緊緊相擁在櫻祭中的春天,交換無數個細吻…




「因為感情並不是記憶去運作的東西,感情一定會留在彼此的心裡……喜歡對方的心意,最後,一定能夠傳達給對方。」遠遠的櫻花樹下,內輕倚在另一個人身邊,坦然笑言。

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