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J禁‧錦上 

曖昧有 

本文純屬虛構,與現實人物、事件、團體無關

如有雷同,絕對是私心ˇ 


〈極短篇〉


~ Heavenly Days ~  ( 那些美好日子 ) 



時間力氣時,就興奮的計畫如何過每一個情人節和對方的生日,在沒有約好的情況下,到車站等另一個城市的相方趕來,去買上次看中的衣服、去看上次說好的電影、去吃上次路過的餐廳。最後,再抓著時間的尾巴徹夜不眠做愛


時間沒力氣時,就到個理由可以在床上窩整天,彼此間只用眼神語助詞來代替說話,鼻尖的距離是呼吸起伏幾乎可以聽見般,這般親密。只有是不夠的,還要懂得如何去做。他主動了他,他將頭了過來......並不是非要激烈運動才能有快感


沒時間有力氣時,就提醒彼此手機要時時充飽,在工作空閒之餘對方一些肉麻簡訊才不會對愛飢渴而死。在兩個不同城市的夜晚,撥給對方一通晚安電話,然後,在無數次「你先掛」「不,你先掛」的甜蜜爭論中,感受


──然而,沒時間也沒力氣的時候呢?


就寢前,龍也一邊很不純熟的折著衣服,一邊想著自己有多久沒有做這事了......手機一響,他立刻從椅子上跳起來,一把抓過來,翻過來一看,可惜是姐姐打來的.......


亮,還在忙著吧。


兩個人工作時間總是有意無意地被拆開來、重疊著。同意低調的交往協議裡,總是不小心會有不安的情緒跑入,不小心還記得距離上次聽見你說愛我的那天已經分開多少日子了呢?


沒有辦法見面的情人節,好討厭喔?


瞥見時針指著凌晨一點半,龍也知道,他失眠了。


──


為了讓明天上通告不致於沒有精神而一回家就迅速洗澡急忙就寢只是,越是必要睡眠,大腦就越是不合作地勤勞運作起來。


亮索性起身,在一片漆黑的房間裡面,開了罐啤酒,佐以略帶苦澀的寂寞。


不曉得同時間的龍也正做著怎樣的夢呢?


最近別說兩個人一起去吃個飯看部電影或去哪裡走走....連續被工作佔據時間的亮,想偶爾見個面都很難。因為他們都選擇了這條路,約定低調的愛情當然比不上工作重要,只是,突然被寂寞啃食的心,會有些不甘心罷了。


很不甘心。


連他都想質問現在的自己,你幸福嗎?


龍也,跟我在一起,你幸福嗎?


──


然而,沒時間也沒力氣的時候呢...


只能自己好好的休息。


只能自己好好的工作。


只能分享一點點手機裡的關心。


只能一直想著和對方在一起的那些美好日子──但,這已是愛了吧


我們無法時時刻刻堅強


所以,要好好珍惜懂得珍惜自己的對方。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