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牽機車的時候

赫然發現了那隻貓

正美人臥在我停機車的正前方上的圍牆... 

是你!

就是你對不對?!

那東西就是你撿來放的吼~ 

所以,你並不是想要跟我做朋友...

你根本就是把這裡當成你家了啊~~~(笑) 



我很想讓大家看一下這隻貓的無賴樣

但很可惜...我沒有隨身攜帶相機 囧

只有憑藉破爛記憶加上破爛速寫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昨天的決戰時裝伸展台好棒喔~~ 

[已經決戰到最後決賽了XD下次就是正式走秀了~歐呵呵呵~~~]

其實我從第一季就很喜歡~ 

不過那時是租DVD來看,還不知道台灣有上映後來~

後來~ 終於被我發現了它在"旅遊生活頻道"撥映啊~~~ 

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做到第四季13集了 Orz 

啊啊~但真的是好好看!

我很喜歡看國外的設計師如何運用創意巧思及戰鬥(笑) 

期待下星期二~~~(轉轉轉)

 [為此我丟棄了男人的MS 哈~ 我果然還是設計人(毆)] 

http://www.bravotv.com/Project_Runway//index.php

PS.海蒂好漂亮(心)~






:野貓真美麗(大心)‧悔恨沒有隨身帶相機的螃蟹‧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