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上田!?

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裡?滿腹疑惑的赤西躲在半掩的門後,但更令他疑惑
的是,為什麼他要躲起來?然而錯過了時機,現在反而出不去了……特別
是在看見上田凝視錦戶亮的神情之後。

痛苦?欣喜?為什麼會是那麼複雜的神情?

「仁……幫我倒杯水…」仍閉著眼睛的錦戶亮,氣若游絲地說。
上田愣了一下,瞥見小茶几上的水杯,於是上前拿了過來,等著錦戶亮取
用。可是錦戶亮沒睜開眼睛,反而是幽幽地開口:「怎麼辦?仁……我肯
定是被討厭了吧?」

舉起右手放在額頭上,錦戶亮可憐兮兮地說著,還在發燒讓他的語氣更加
虛弱,彷彿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孩子用著撒嬌語氣跟仁訴苦。

「吶、我該怎麼做…才能回到以前那樣的從容?……以前一直以為就算自
己一個人也無所謂……一直以為我做任何事情都很輕鬆,所以只要把工作
做好就夠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有自信可以保持冷靜……可是,
為什麼、為什麼…?只是,不知不覺間察覺到自己喜歡他…就變了這麼多
呢?想不到就會變成這樣子…我會那麼做…根本沒什麼改變嘛……上田他
……我…搞不懂……愈想愈生氣……」

細細碎碎的言語不斷地從錦戶亮口中逸出,毫無組織、雜亂無章地在整間
休息室裡散落開來,但他的每一字、每一句就像投入水面的小石子般,激
起上田內心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我不是討厭你。」只是不懂怎麼面對。

終於,上田像是嘆息似的說出口,赤西清楚地看到沙發上的身影明顯僵硬。

太糟糕了。錦戶亮作夢也沒想到自己的一番內心話,會是以這種方式讓上
田龍也知道。等一下!現在該怎麼辦?冷靜下來…這種突發狀況就是要保
持冷靜應對……可惡!這、這要叫他如何冷靜啊?啊啊啊……該死、乾脆
就這樣裝睡睡死算了啦!

「那個……我有事情想問你……」
不知錦戶亮的內心掙扎,上田吞吞吐吐地道出自己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赤西則是藉著上田的聲音而感覺到他雖然站著不動,卻輕輕顫抖。他很想
轉開眼睛不看,但最後還是忍不住從門縫中,密切地窺視這兩人的舉動。
上田的聲音很輕,幾不能辨。「今年,我們參加跨年演唱會的時候,那個
時候、那個時候…你在倒數計時的時候……」

聽到這裡,錦戶亮總算還是睜開眼睛了,他歪著頭仰望上田,眼裡的濕潤
是因為體溫過高的關係,上田卻紅著臉別過頭去,像是無法直視…那麼直
接的目光。上田將雙臂收在胸前。赤西本能地感應到他在壓抑……只是,
壓抑什麼?

上田的胸膛因為深呼吸而起伏,然後他鼓起勇氣,以輕如微風的聲音問道:

「那時,是你吻了我嗎?」

差一點,赤西手上的臉盆就會與地板親吻。他迅速地彎下身,震驚得說不
出話來。實際上,現在出聲反而更糟吧?但,他其實還蠻想大叫的……一
個吻,說起來也沒什麼大不了,可是可是…是亮耶!而且而且…還是跟上
田耶!老天,再這樣下去,他恐怕會內傷……

帶著恐懼,赤西聽到錦戶亮輕輕地應了一聲。你想要的,就只是一個吻而
已嗎?赤西不禁想問亮。因為,憑他對亮的認識,絕對不止這樣。

上田露出不解的表情。「……為什麼?」

雙唇相碰的那一瞬間很短,短得讓他一度甚至要以為那只是自己的錯覺。
錦戶亮沉默許久,好不容易才擠出話來。「如果你就是為了這個而在煩惱
,就快點把它忘記吧!當作是一個意外好了,無所謂。」他的口氣很僵硬
,像是強迫自己清醒卻又實在很無力。別再問下去了…因為他還沒有想好
其他的答案……因為答案只有一個啊……

錦戶亮的不對勁終於被上田發覺了。及時反應接住了從沙發翻滾下來的身
子,一接手才發現燙熱得很。「錦戶?!別嚇我!你人不舒服嗎?好燙!
發燒了嗎?」搞什麼…慘了,這笨蛋好吵喔。錦戶亮瞇起了眼睛,軟趴趴
的攀在上田懷裡,感覺頭好痛、好昏。上田現在在說什麼?他完全聽不懂
…可是越想越不對……他剛說了「無所謂」嗎?

…搞錯了…即使那是個意外,他自己也沒辦法無所謂啊……不要…不對…
…他要把剛才的話收回……想要裝做不在乎,假裝無所謂,也變得完全沒
有意義,如果…眼前這個傢伙不在身邊,就沒有任何意義……

「……我沒辦法做到…上田…我要收回……無所謂那句話……」

「咦?你說什麼?」

錦戶亮的聲音聽起來真的很虛弱無力,著急的上田湊近他的唇畔,才終於
聽清楚了最後一句──

他說,『因為我喜歡你』。







「你為什麼會喜歡上亮?那麼固執又彆扭的男人有什麼好?」後來,有一
天實在是忍不住了,赤西於是問了。

「欸?我也不知道耶。」上田臉上露出一個很古怪的笑容。

「啊?」

手指抵在嘴唇邊,上田露出了很可愛的表情。「呵呵,要保密喔。」

又是一個秘密…赤西甩甩頭,看著上田像隻蝴蝶飛向錦戶。

現在兩人還是保持著距離,因為要瞞著事務所的人秘密交往著,所以一切低
調,卻也表現出了兩人想在一起的決心與覺悟。而他赤西仁,有幸見證這份
愛情…完全是個意外,為此,他還付出了不小的代價,三個月之中有輕微的
密室恐懼症(笑)。

然而,選擇戀愛對象還是應該要慎重點,如果是他,絕對不會明知故犯。赤
西堅信著。

至於那兩個人嘛,赤西暗自給了他們一個評語,那就是──

戀戀戀狂。


─End.


===========================================================

分成上下兩篇其實好像沒必要?(笑)
嗯~總之我不擅長寫長篇的文啦~
所以還是短短的好XD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我要去反省一下~~~嗚~~~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