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字面上的翻譯
就是"藍色絲絨蝴蝶"這個名詞←但是沒有這種東西=w=
縮寫就變成"VBB"了耶~←很好,這什麼東西啊?XD
嗯哼~言歸正傳˙˙˙
這篇是要來聊聊我對於龍也最近的喜好˙˙˙呃、不,是喜歡˙˙˙(汗)
感覺跟大家混了這麼熟
卻好像很少跟大家坦誠相見談過這種話題~(笑)

<爲了怕大家看到睡著,插入一下圖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會喜歡上龍也,這要從yaping開始說起(笑)~
就是她帶領我叛離T&T、投奔KT的懷抱XD~!!
怎麼說呢?
首先是在火車上的閒聊˙˙˙
[由於時間久遠,所以談話內容只取大概^^"]

(Y=yaping, K=KANI)

Y:我跟朋友借了KAT-TUN的海盜帆DVD喔~
K:KAT-TUN?
Y:是傑尼斯的新團體
K:喔喔~
[yaping接著拿出DVD,一一爲我介紹成員]
Y:這兩個有演極道二。←這大家應該都知道是指哪兩個吧?(笑)
K:ㄟ?極道要拍第二部喔?!(˙˙˙不好意思,那時的我沒看過"極道二"。)
Y:嗯,我喜歡的是這個˙˙˙←這個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是誰了吧?(笑)
K:喔喔~很帥氣耶~!!
Y:他很高,而且一出場的時候,我心裡就想:『這個好。(笑)』~!!
K:哈哈~那就是瞬殺囉~
Y:對啊~(羞)˙˙˙(略)˙˙˙對了,這個很像女生(關鍵詞?XD),
在影片裡面很少看鏡頭,會晃來晃去的~好像很害羞。←皆さん,知道了嗎?(笑)
K:ㄟ~~~真的耶~好像女的喔~(平靜)←當時還沒有跡象的說法

˙˙˙˙˙˙。

然後,看海盜帆的時候:
『他真的好像女的喔~好像喔~XD』
『天啊、他怎麼這麼美啊~好像女的喔XD』
『喔喔~他的聲音好有磁性喔~很低沉耶!可是長得好美喔!XD』
(來人啊,把這個瘋女人拖出去= =")

嘛、我就這樣一直重複著(笑),到整個影片結束~XD
啊啊~好歡樂啊~~~>\\\<
也就是在整個歡樂的氣氛之中
我選定了龍也成為我的大本命>\\\<~!!(好快)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前,我很少會主動去找尋偶像的相關資料,
喜歡T&T的時期亦同
除了加入一個同好的家族之外
我就沒在有其他大動作了(←老實說,根本就是懶^^")
yaping就不一樣了~^_^
她加入的家族可是很可觀的啊~那一排"我的家族"真是長(笑)
爲了田口跟KAT-TUN
她可說是非常積極的收集資料呢~
一開始,龍也的資料也都是她幫我找的˙˙˙(汗)˙˙˙
現在想想,也多虧了yaping,我才能經營這個網誌啊=口=~
辛苦妳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在收集相關資料的時候
發現龍也以前的照片
我其實有點無法接受
但是後來也漸漸覺得˙˙˙
啊~那樣子也很可愛啊~(←果然有愛,看到的就是不一樣XD)
另外,也發現一件難以挽回的事情˙˙˙
原來我以前看過龍也啊?!=口=(←又發生跟"咖啡製造館"相同事件?!)
在WU還有中文版的時期~
我曾為了瀧澤而跑去我家附近的租書店租來看~
那時候看到KAT-TUN的時候,
只覺得他們之間的對話還蠻搞笑的
其他就沒在多想什麼˙˙˙
沒想到、沒想到˙˙˙我就這麼樣的跟他們擦身而過了>"<
很好˙˙˙這代表我看不到翅膀(淚)˙˙˙
之後在去那間租書店找
已經剩下三本而已
幸好我跟店員有點熟(←嗯、我很喜歡看漫畫)
所以她就讓我買下那三本WU~~~是中文版喔~~~
唉~現在很難買到2003之後的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後來龍也的頭髮留長、染黑~
整個美到不行~~~~~~>\\\<
就讓我更陷入無可自拔的地步˙˙˙
爲什麼會對一個這麼美的男生如此著迷呢?
我"偶爾"也會這麼想(笑)
但大部分時間都在爲龍也的"蛻變"在瘋狂著、開心著˙˙˙
忍不住跟著大家一起叫他公主、姬樣~(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後,讓我們回到原先的"藍色絲絨蝴蝶"~(笑)
爲什麼標題會取這個呢?
除了因為我很喜歡"絲絨藍玫瑰"這部漫畫之外,
另外的理由就是˙˙˙
龍也和蝴蝶非常相似^_^

我指的不只是羽化之後的美麗,
其中還包括了幼蟲與成蛹時期,
即使現在看到的是很美很美的蝴蝶~
也不要忘了毛毛蟲的努力喔!!(笑)






以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