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 now

六人在『SUMMARY』中
充分發揮出KAT-TUN的特色,
並且讓我們看到最棒的演出。
本月還要請他們聊聊舞台上看不到的內容,
大家要仔細讀喔!

[圖片之前懷舊篇就有PO過囉~
現在請大家在來回味一下^_^]




龜梨「好,我們開始吧~。各位讀者大家好~!」

全體「(齊聲)大家好~!」

龜梨「嗯~,我們KAT-TUN現在正要演出『SUMMARY』。聖!你覺得如何?」

田中「這個嘛…等等,為什麼要用廣播節目的語調說話啊(笑)?」

龜梨「我只是想試試看啦。而且大家也很配合呀(笑)。」

田中「那我也跟著接下去囉(笑)。嗯……我們要出新歌囉~(笑)。」

龜梨「歌曲中有我跟赤西的假音部份,也有上田的RAP(笑)。」

全體「哈哈哈。」

赤西「無法想像上田唱RAP!」

田中「田口的口技水準也很高呢!」

田口「啊~,我很努力呢(笑)!」

龜梨「為了不讓讀者誤解,我們別再胡扯下去了(笑)。
不過,像那樣改變角色分配,今後也是有可能的吧?」

赤西「我沒辦法想像的是龜梨站著不動唱歌的模樣(笑)。」

龜梨「啊~,那的確不太可能!
我啊,可是靠這裏(指著脖子的筋)吃飯的呢(笑)。」

中丸‧赤西「確實如此!」

中丸「啊……」

龜梨「你們兩個都不准說話了~。
最近KAT-TUN在流行一種遊戲,
如果跟誰說了一樣的話,
那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之前,
都不可以開口說話。」→嗯,這個好想很好玩~

田中「在對談的時候,這樣子就很棒呢。
那個人直到結束都不能再開口講話(笑)。」

赤西「什麼樣的聖會讓大家無法想像呢?」→立刻忽略遊戲規則的傢伙(笑)

龜梨「穿著王子般的服裝跳舞。」

田中「啊~,對耶!不過我想看。」

赤西「即使是穿王子裝,他還是會穿成低腰褲吧(笑)。」




田中「不、不,如果叫我穿王子裝,我就會扮好王子的角色。」

赤西「田口,都沒有討論到你,你不會不高興嗎(笑)?」

田口「不會呀。反正我是個什麼都會的人。」

赤西「什麼都會,可是什麼都半吊子。」

田口「總比什麼都不會好吧。」

赤西「啊~,又來了又來了又來了(笑)!」

龜梨「不管什麼歌給田口一唱,都會變得像演歌(笑)。
尤其是『AMBITOUS JAPAN!』唱得正投入時,聽起來很不協調。」

田口「……我是故意的啦。」

龜梨「那你要不要在這裡唱唱看?」

田口「(興致高昂)Be~undershirt……」

全體「…………(完全沉默,而且是很長的沉默)」

龜梨「……你這傢伙還真厲害(笑)!」

赤西「真的很厲害!」

田中「能夠讓這麼多人瞬間無言,我看只有你才辦得到(笑)。
能做到這個地步,你真的是神。」

龜梨「剛剛不要說是講話了,大家恐怕連呼吸都停止了吧(笑)。」

上田「我的呼吸是真的停止了。」

田口「嗯,我這樣子能夠成為KAT-TUN中的調味料的話也不錯…(笑)。」

龜梨「上田令人無法想像的是哪一部份?」

赤西「RAP吧?…他舞跳得很好嘛。」

全體「…………哈哈哈。」

上田「這裡不該是發笑的時候吧。
而且還停頓了一下才笑,很怪耶。」

田口「另外也很難想像他打鼓的樣子吧?」

上田「不,以前我也說過很多次,
其實我覺得我對樂器還挺有天份的。」

龜梨「不,絶對不可能!
話說你看過(V6的)岡田前輩彈鋼琴嗎?
完全就是爵士鋼琴家的模樣呢。」

田口「那個我看了好震撼喔!」

龜梨「上田,上田!!(裝酷)……眼光往更遠看吧(笑)?
我無法想像的是上田跳霹靂舞,頭在地板上旋轉之類的(笑)。」




全體「…啊~,無法想像!」

田中「赤西的話…好像做什麼都很適合哩?」→對呀、而且最適合做男公關了啦(笑)!

龜梨「對呀,做什麼都可以。」

田口「所謂好男人的範本嗎?」

田中「對、對,長得好看做什麼都適合。」

上田「真是讓人羨慕啊。」

龜梨「既適合扮女裝,也適合帥氣的打扮。
我都會在正式上場前看看赤西的臉,覺得自己也變帥了,再上場。」

赤西「……你們真的很氣人耶~~(笑)!」

上田「赤西,他在挖苦你啦(笑)。」

赤西「不過最近我長了痘痘……」

龜梨「什麼啊,就只有這樣喔!
那其他的你都是默認囉(笑)?」

赤西「中丸哩?從剛才就沒說話。」

中丸「耶~,終於有人叫我的名字!
我總算可以說話了!!」→遵守遊戲規則的乖孩子(笑)

田中「咦,難道你從剛才就遵守遊戲規則到現在喔(笑)!?」

中丸「就是啊~,誰叫你們都不叫我的名字(笑),好痛苦喔~。
呃,赤西你啊~髮型好怪!!不要到了夏天才把頭髮留長啦。」

赤西「現在可不是批鬥大會(笑)!我可是以布萊德彼特為目標呢!」

田口「咦,爲什麼是布萊德彼特!?」

龜梨「而且布萊德彼特現在是短髮,不是嗎(笑)?我想成為強尼戴普!」

田中「不過我現在也在留頭髮,目標是貝克漢(笑)。」

赤西「中丸是以席丹為目標嘛。」

中丸「我哪有以他為目標啊(笑)!我跟赤西不一樣,我才不會模仿誰哩!」

龜梨「赤西的職業…」

龜梨‧中丸「模仿大師(笑)!」

赤西「開什麼玩笑!你還不是學我塗起腳指甲油!
我去年塗了銀色的,現在中丸才模仿我塗。
聖的話是之前就有在塗了啦~。」

田中「我是很久以前就開始了。
不過我是塗手指甲,我塗了黑色的指甲油,
結果舞蹈老師說『看起來像內臟不好的樣子』(笑)。」

田口「我也有塗!但我只有塗手。」→好嚇克!原來阿田會塗指甲油=口=

龜梨「我也是很早以前就開始了。
最近都是自己塗,有一陣子則是去指甲沙龍。」→小龜…^^|||…還跑去沙龍?

上田「KAT-TUN中只有我沒塗吧,因為我覺得塗指甲油是女人的事。」→呵呵呵……

龜梨「話說今天的對談是從『SUMMARY』起頭的,而不是指甲吧(笑)?」→你們真的很會離題(笑)!




中丸「舞台真的很不得了呢。集傑尼斯四十二年的大成,使用十噸的水!」

龜梨「說到最大看頭,就是最後面NEWS對KAT-TUN的打鬥場面!」

田中「起出我的對手是手越,但剛才工作人員跟我說,
怎麼看都像我在欺負手越(笑)。」

中丸「別看手越那個樣子,他最後卻勒住我的脖子呢(笑)。
手越出乎意外地強哩!」→因為他年輕呀(笑)~

龜梨「那時候的中丸,不是我要說,真的好醜(笑)。」

中丸「我可是很認真在表演呢!」

赤西「我的對手是增田。他打過來簡直就像多啦A夢的拳頭(笑)。
通常他從這一邊打過來,我不是該假裝從另一邊飛出去嗎?
可是他從上面一拳敲下來,我就不知道該往哪裡飛出去,很煩惱呢(笑)。」

上田「然後我跟田口又把增田打得七葷八素(笑)。」

赤西「說起來,上田感覺比較像在跟自己打架(笑)。」→嗯…沒錯,我都好怕姬樣會打到自己(笑)

龜梨「我一開始有一場跟山P互瞪的場面。
他那視線讓我感覺自己好像真的會被揍,好可怕喔。」

田中「你要是打了山P,我可是不會放過你!」→突如其來的告白(笑)!?

龜梨「你幹嘛突然用這麼熱血的語氣(笑)。
等等,你跟我是同一邊的耶(笑)。」

田中「因為……(此時他的項鍊突然斷掉)…斷、斷了。
這是我花大錢買來犒賞自己的耶…」

全體「真的還假的?」

田中「嗯,斷了。不過沒關係啦,沒關係。」

中丸「怎麼會沒關係哩。」

田中「不,真的沒關係。嗯,我跟加藤在舞台上的對打,
我每次都不知道他會從哪裡打過來,好緊張喔。」

龜梨「不過加藤很認真呢。非常努力!」

田中「我的項鍊壞掉了~~~~~~~~!!啊~~~~~~~~~(邊吼邊走出攝影棚)!」

中丸「隔了這麼久終於發難啦(笑)。
看樣子他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呢,可是太吵了啦!」

龜梨「你啊,每次聖一開始胡鬧,就顯得很高興耶。你真的很喜歡聖呢。」

中丸「咦?我有嗎?」

全體「嗯,絕對是這樣!」

田中「(回到攝影棚)抱歉抱歉,一時失控了(笑)。」

赤西「那場打鬥的最後,我是跟P,不過他的臉都靠得好近(笑)。
排練的時候總是害我笑場……」

中丸「我跟草野都是額頭貼額頭耶(笑),我們總是那樣的距離。」




龜梨「如果一直這樣下去,會不會哪天就親下去啦(笑)?」

中丸「咦,呃……」

田中「嗯……早就有過那樣的經驗了啦(笑)。
有一次我跟中丸在鬧,要互撞額頭的時候,因為用力過猛,嘴巴就親到了(笑)。」→噗~~~~~

全體「哇哈哈!」

中丸「那個真的很尷尬。」

田中「如果是大家都在場的話,大家叫一叫、鬧過就沒事了。
偏偏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旁邊還站了一位一臉嚴肅的保全人員(笑)。」

中丸「我們兩個就『啊,呃…』的樣子。」

田中「真的超尷尬(笑)。」

龜梨「這次的舞台,表面上是在跟NEWS對戰,
不過私底下完全不是那樣子喔。我跟手越的感情就不錯。」

田口「真的是這樣呢。大家彼此互相幫助,是很團結的夥伴。」

上田「NEWS是跟我們站在同一陣線上戰鬥的夥伴…」→話說回來,上田你的發言還真少耶!^^|||

龜梨「那是『SUMMARY』的台詞嘛(笑)!」

中丸「我們跟NEWS一共十二個人一起飛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喔。」

龜梨「飛的時候,田口在我正對面。
他每次都用一臉『我在飛喔~』的自傲表情看著我,呃,我也是在飛啊…(笑)。」

田口「我想跟你『aikon』嘛。」

中丸「出現了,『aikon』!真不愧是混秋葉原的(笑)。」

龜梨「該不會是某個偶像養成遊戲裡頭的角色叫konnoa吧?
簡稱aikon(笑)。」

田口「我才沒在玩偶像養成遊戲咧!
我說的aikon是eye contact(眼神交會)啦。」

龜梨「那你不會直接說eye contact啊!」

上田「說起來,每次我們這樣對談,
好像都一定會吐槽到田口耶(笑)。」→與其說是對談,不如說是吐槽大會吧(笑)?

田口「這倒無所謂啦(笑)。
嗯,這本雜誌上市的時候,『SUMMARY』已經結束了,
不過我們會小心不要受傷,努力到最後!」→嗯嗯~乖孩子,你們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唷!

赤西「匆匆忙忙地做總結(笑)。」

龜梨「公演結束後,真想跟大家一起辦個『SUMMARY慶功大會』呢(笑)。」

赤西「就是啊,約約看大家吧!」







以上。
[KAT-TUN在對談的時候真的好熱鬧喔~^_^
跟個別訪談的感覺又是不一樣呢!
呀~KANI我真是好喜歡他們鬥嘴、吐槽的互動唷!
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