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4日啦~~~XD
發生了好多讓我好感動的事情喔~~~(咦?不是才剛開始?^^")
首先呢~
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對我的照顧~
從小就一直對我很嚴格,
讓我學這個學那個˙˙˙(呃、這不是抱怨喔~)
雖然長大之後,
就只有畫畫對我有些許實際上的作用(笑)~
但我仍然感謝你們的用心栽培>\\\<
也要謝謝你們現在的野生放養(?)XD
讓我可以為所欲為在台中生活著(笑)~~~
只不過偶爾身為女兒的我還是會想你們的~(抱)
希望你們在澎湖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夫妻倆也不要太常吵架嘿~
花電話錢來跟我訴苦又何必咧?(笑)
吶、你們的女兒又大了一歲囉!
也快要畢業了呢~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加成熟的~
愛你們喔~!!^0^


OK,感性時間結束(羞)。
現在要來PO竹送給我的生日賀圖XD
謝謝妳喔~竹~(抱)
有兩款呢~龍也好可愛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退場。
[註:也祝天底下跟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生日快樂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