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星期五

先跟公司主管.公司主管的老婆和小孩.五專好友小魚兒一起去KTV唱歌
小魚兒幫我買了個長方形蛋糕
只不過2那個蠟燭竟然斷頭了XD
幸好還有個?的勉強湊合了~

5/23 星期六

猛禽小姐聽我最近一直唸著想剪頭髮
於是幫我預約了美髮院
晚上就愉快的和有趣可愛的髮型設計師相見歡
(猛禽我突然覺得設計師有像傻傻的黃金獵犬!!!那頭毛~XDDDD)
剪短了~~~(等照片^^)
猛禽小姐也修了據說是很「溫柔婉約」的瀏海喔!!!(謎)
然後因為明天要一起去吃大餐~所以我就到猛禽小姐家過夜了(羞)

5/24 星期日(生日當天!!!!)

假日已經很久沒在八點多起床了...=ˇ=
跟猛禽小姐一樣化了淡妝去上教會,好神聖的感覺(笑)

中午到大立伊勢丹那邊的鬥牛士吃大餐~!!!
這間聽猛禽小姐說是高雄唯一有自助吧的鬥牛士喔~~~
吃了海陸套餐"鱈魚+肩胛肉牛小排"~好多好大好好吃!!!!
我...........很飽!!!XD
有拍照啦~
不過是用猛禽小姐的數位拍的~所以~等照片嚕~~^口^

總之~
謝謝今天記得我生日的各位北鼻!!!
我愛妳們(大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