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龍也大人~~生日快樂喔!


Dear...


我現在要寫封信給你,一封沒有任何屬名的信。

這樣子,唯有親手交予你的時候,這封信才具意義。

這樣子,就算其他人不小心看到這封信,也就無法得知我們之間的秘密......呵呵,我知道,你很不能苟同我的秘密主義,但,你也只能配合我的任性了。(笑)

Hi,Dear...


冬天我最眷戀、思念的溫度,不是難得自雲縫灑下的陽光,而是難得你會牽住我的手。無論是過馬路的不放心,還是月台上的捨不得。


第一次手牽著手,你說了喜歡我。


好幾次手牽著手,我開始喜歡你。


你倔強的嘴角不肯對這短暫的幸福時刻表示什麼,只是勾住我的小指頭,也不是想承諾什麼,卻戒不掉雙手相觸契合的溫度。

Hi,Dear...


看穿我視線的你,透視我內心的你,期待我話語的你,專注我靈魂的你,在宛如祈禱般的夜雨旋律中,沉醉不語。

到了分離的時刻,
雖然彼此帶著了然於胸的表情笑著、但卻是感到悲傷的吧?

如果可以一直在一起的話,該有多好啊......
假如你會承認"寂寞"的話就好了。用"寂寞"來感受愛情,一般戀人之間不都是如此嗎?唔,要我承認也是可以啦~不過,我覺得實際上很害羞又溫柔的你應該會更加寂寞才對。(笑)

Hi,Dear...


既然不能每天見到我,就在腦海中想著你和我在一起的曰子吧~像每當我聽到某首歌的時候,心上某個部份便會想起你的溫暖。


我每天都會想你。



早上起床看到第一道晨光會想起我們在事務所頂樓迎接的黎明,吃飯的時候會想起和你一起在長野吃的蕎麥麵攤,走路的時候會想起我在樓梯間牽著你手,過耶誕節的時候會想起那個下雪擁抱彼此取暖的夜晚,睡覺的時候會想起你帶我去遊樂園那溫暖的胸膛


如果我真的想你想得快要死掉,那麼我會想著現在看到這封信的你,因為現在的你,已經開始想念我了。
這樣的心情不會動搖。超越言語、超越想像地,想見你。


某人正牽掛著某人喲~心,就這樣滿溢著…讓我相信,我們相隔雖然遙遠,仍然連繫著彼此淡淡的夢想閃耀著。無論愛情會教人如何貪心,我這樣的心情不會動搖,不會動搖的。


所以,請你一定要好好承接我日以繼夜的思念。



Dear...


親愛的...



有好多話,其實我應該當面親口對你說...
不過,在我們下次見面之前,就先把這個當成我的秘密吧。


Hi,Dear...


我沒什麼機會這樣喊你,所以,就讓我再多喊你一次,Dear...








Dear...







Dear...
...









 (完)







※真是篇莫名奇妙的生賀啊~我只是想寫龍也甜蜜的喊著某人Dear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