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5

一早就要爬起來坐公車到火車站
啊˙˙˙有多久沒這麼早爬起來啦?^^|||
不過早晨的空氣真是不錯(廢話)
我跟yaping到了火車站後
因為揚要從豐原撘電車來台中跟我們會合
所以我們就稍微等了一下
可是後來才發現其實她可以在豐原等我們˙˙˙?(好吧,我們都沒想到嘛~)
揚,辛苦妳了~(笑)

我們買到了八點十幾分的火車(大概...)
還有點時間,於是揚到7-11買"多喝水"
結果她買了有特殊造型杯子的"多喝水"
很像外星人喔!
不過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重點是.......上面的地址是台中縣沙鹿鄉"錦上街"xx巷xx號耶~!!XD
誰知道那裡是哪裡?
幫我拍張照吧~!!(笑)

一般來說,我只要上火車就是睡覺~
因為我會暈火車= =|||||...很怪吧?
這次當然不可避免地,我很快就睡著了~
可是後來被火車上的小孩子吵醒>"<
他一直跳針似的喊著:火車!火車來了!火車走了!˙˙˙Orz
真的好吵~>"<
聽揚說她還看了一眼那個小孩子(因為他就坐在我們斜後方,yaping的正後方^^|||)
小孩子的奶奶有叫小孩小聲點
可是好像沒用^^"
唉~小孩子還是有不可愛的時候˙˙˙˙˙˙

到了台北,我們開始感覺累了(咦?不是才剛開始?)
因為東西很多~然後環境很陌生>"<
我們三個人在捷運裡打轉了很久
由於行李很大,好心的捷運叔叔還幫我們開小門過~(ㄟ~就是團體出口的那種)
不過後來我們就都走"無障礙空間(笑)"了~
說實在的,拖著行李很不方便啊...又重......
讓我深深覺得自己的臂力要加強了
不然去日本的時候
一定拿不動回來的行李˙˙˙(汗)

捷運的出口跟市貿有點距離耶~
走起來說遠不遠,
可是提著大包小包跟行李箱,就非常累人>"<
三個女生很可憐地"拖行"著(笑)
天氣還很悶熱~簡直就是一大酷刑啊~~~>"<
之前還聽我在台北的朋友說台北這幾天都在下毛毛雨
沒想到我們一到就大太陽了˙˙˙
大概是把高雄的太陽帶來了吧?^^"
就這樣
等我們走到了市貿一館之後
滿身都是汗~
幸好市貿裡面有冷氣,一進去就涼快多了~
只是每間學校都在佈展,所以一片混亂......
我們三個像是誤入叢林的小動物四處亂竄(笑)~
找了好久才找到自己的學校在哪裡>"<
看到中技的展場又傻眼了˙˙˙
屋頂咧?我們的屋頂咧?
哈~~~不見了= ="
聽說是因為尺寸給的不對,所以臨時換成架空的樑柱了=口=
最慘的是,我們的位置剛好就被兩根柱子擋住,
形成了"煞"(不過還好後來沒影響我們的業績^^)
但我們對這件事情非常"介意"(笑)!
因此在最後一天yaping就......嘿~後面在告訴妳們~

總之,這一天就在很混亂、很混亂之中度過了˙˙˙
我跟揚的午餐還是吃組長給的奇妙春捲,
嘛、似乎只有回到我們住的地方,好事才開始呢~^_^





以上、退場。
[註:本篇請跟yaping的網誌一起服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