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6

這天midori跟ambercatwind都有來找我們喔!^^
好高興喔~
首先來的是又高又漂亮的midori,
她送給我們三個人每人一袋東西~
打開一看,沒想到~
竟然是串珠小熊耶~!!好可愛喔!XD
midori妳好厲害~!!
真的很謝謝妳唷!我們會好好珍惜的!!>\\\\<
後來我們還有幫小熊拍照,
等揚整理好照片就會放上網誌~
真的是超可愛的~!!
我還把它們放到我們的展架上炫燿(笑)
很多人都「好可愛、好可愛」的說喔~^\\\^
甚至還有人問我們說:這個熊有賣嘛?
呵呵~當然是非賣品囉!這可是無價之寶哩!
除了小熊,midori離開不久,又跑回來,
還提了一袋飲料真的是好貼心喔!(抱)

晚一點,ambercatwind和蕙珊也一起來了~^0^
兩個人還跟我說:生日快樂喔!!
真的好感動喔~>\\\\<
而且她們還買來了蛋糕來"餵食"我們(笑)喔~
嗚~~~我好感動好感動喔~!!
愛死妳們了~!!
最後我吃掉了乳酪蛋糕~>\\\\<
真的~超好吃~!!

有的沒的心得:
1.不知道yaping"請拍打餵食"的願望是不是被老天爺聽見了~
這天來看我們的網友都有帶食物來"餵食"耶(笑)!!XD
2.我們隔壁組做的是36個字母單字教學繪本,所以展架上有貼很多字母,
結果"R"掉下來了,而且還被路過的人"踐踏"....我一看到就立刻(?)衝上去幫她們撿了起來~
有種「啊、做了一件善事~」的感覺(笑),嗯,我很乖吧?我很乖吧?XD
3.這次在台北住的地方真的很讚~班上其他組的同學也有來參觀一下~
每個人一進來都是驚嘆連連,然後,拿出相機開始拍(笑)~
不過,我對其他人住的"惡靈古堡"有點好奇耶~
因為有兩個女生就是從那裡"逃出"過來我們這裡秘密住下~^^
聽她們的形容˙˙˙真的是很恐怖的感覺呢~
4.這天是唯一有用筆寫日記的一天,可是怎麼我還是亂七八糟的打了一堆啊?^^"
5.今天我跟yaping都跟以前的朋友有約會喔~^_^所以就各自去吃好料的~
我朋友就是之前說過的"貓頭鷹"啦~還有送花到新一代的會場喔~!!
而且還為我帶來了生日禮物,很漂亮很有風格的畫冊>\\\<感動~
我們兩個去吃了鬥牛士的牛排,很不錯喔~可是我卻鬧肚子(淚)
大概是只有五分熟的關係吧?>"<好可惜喔~~~很貴的說!





以上、退場。

[註:啊啊~想說的太多了~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