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9

呼~這是新一代的最後一天了~耶!
為了不想帶太多東西回台中,
我們全部的東西都要賣了(笑)
包括書、展架跟檯燈~都被貼上了"ON SALE"的紙條~
最後書真的是很便宜的賣掉了四本啊~>"<
有點心疼,
不過能讓喜歡的人收藏也是件好事啦~
所以有買走我們雄出沒的書的人啊~
一定要好好愛護它喔!
否則我跟yaping的怨念會詛咒你的(笑)!

最後一天也在很混亂中度過了~
感覺整個輕鬆了起來耶~
一想到我們終於可以擺脫了畢業製作的地獄就好高興喔~~~
[啊、不對˙˙˙我們有接預購單,不能算完全解脫=口=]
呃˙˙˙總之啊、還是很高興台北有點空虛之旅終於要結束了~^_^
我也終於可以回到甜蜜的台中窩去寫我的網誌了~* 跳跳跳 *
發現我自己也被制約了呢!
在台北的時候,
我跟yaping都會說:啊,這個時間我們應該在發網誌了吧~
或者是:啊、這時候我們還再發網誌吧?(笑)
好想念、好想念~
這種情緒累積得特別多~>"<
也因此,
在這天晚上,
我夢到了很詭異的夢~
對,就是你,龜梨˙˙˙為什麼你又跑到我的夢裡了呢?=口=
而且還做出了那種事情來~~~啊啊啊~~~>"<
不要啊~~~(神經病)
還有,龍也˙˙˙為什麼夢裡面明明你是主角,
可是我卻怎麼也看不到你的臉?=口=(謎)
亮醬在我夢裡依然很帥˙˙˙(廢話)
另外還有山P、JIN跟JUNNO
很好,你們是怎樣?
不要搶鏡頭啦~~~(淚)
我要龍也~~~~~~~~~~~~~~~~~~~~~~~~~~~(奔)





以上、退場。
[註:好嘛、我會把它寫出來的,你們就知道惹火我是不對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