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7

啊˙˙˙兩天累積下來的疲勞真的是很折磨,
原諒我現在腦中擠不出有啥好玩的事情,
因為實在很不願意回想起來~
總之在新一代裡面,
我們幾個都沒什麼活力可言^^|||
組長跟副組長還坐在地板上成為"街友"(笑)
開始伸出手乞討起來^^||||
雖然是鬧著玩的,
不過嚇到蠻多路過的人˙˙˙(汗)

我跟yaping也差不多了~
一直靠著附近的牆壁,或者是依附(笑)在前面的柱子~
組長說了一句很妙的話:
「我們現在是新一代的"地縛靈"。」(笑)
怎麼樣都不能離開>"<
除了上廁所之外,
哪裡都不想去啊~~~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就算有空閒去逛逛,
但沒逛多久又回到我們自己的攤位前休息~
感覺自己好像衰老了許多......(汗)

比較愉快的時候就是等網友出現了^\\\^
這天好像是小修跟小婷吧?
小修出現的時候,yaping一眼就認出她來了呢~
而害羞(?)的我就躲在柱子後面偷看她們(笑)~
然後是揚把我叫過去一起拍照的,
畢竟小修跟yaping比較熟嘛~
我~我~我~~~會怕怕的啦~(羞奔)

小婷也有攜伴參加喔(笑)~!!^_^
聽她說她朋友也是亮醬的迷~
感覺好開心喔~!!^_^
雖然我們沒有聊很久~
但是小婷給人的感覺很親切呢~^\\\^
喔、對了,我們也有一起合照喔~
其實,這次台北見到的網友都會跟我們一起合照啦!XD
就等揚揚的照片啦~
會害羞的人我們會幫妳打上馬賽克的(笑)~

今日心得:
1.咦?是這天嗎?我跟yaping跑去買一口鬆餅充飢的時候,
新一代某一區正好有模特兒在彩排,跳著踢踏舞~
結果yaping就馬上聯想到她的"JUNNO"了(笑)~
果然,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我的龍也跟亮醬~~~>\\\\<
[基本上,我有帶著龍也的書籤上台北(羞)~]
2.接上面的彩排話題,這個彩排是要替故宮設計T恤的入圍者頒獎,
主持人是AUIEO的吳建恆喔~^0^
我們有跟揚借相機拍他,本人蠻帥的呢~!!
不曉得是不是移情作用,看到他就覺得好感動喔~(笑)
3.話說回來,那個一口鬆餅是不錯吃啦~可是好乾喔~
所以我就忍不住把midori送的"賀禮"開來喝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