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我嗎?想我嗎?(笑)
我好想念妳們喔~~~
過了五天沒電腦、沒網誌、沒KAT-TUN的日子~
真的是好奇妙喔~~~>"<
有種「啊、好久不見了!」的感覺~
雖然我在台北的唱片行有看到KAT-TUN的海報(笑)
但是感覺就是很想念啦~~~>\\\\<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我跟yaping一回來
就先稍微小睡了一下~
到現在才跟大家說聲:我回來了!^_^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等很久了呢?
等下要去吃晚餐了~
回來我再跟大家報告上台北的一些事情吧~^0^
見到了很多人唷~~~呵呵呵~~~






以上、退場。
[註:啊˙˙˙要吃什麼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