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8

本來我有想過這幾天要寫日記~
但是這個計畫並沒有貫徹徹底˙˙˙(汗)
只有在26日晚上寫好,之後就一整個懶了=口=
所以憑我貧瘠的腦袋~
實在想不起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幾乎都是邊打網誌邊回想~
因此有時候看起來很像是在胡言亂語~
但是我很努力想要讓妳們看懂我在說什麼了~>"<
對不起啊~
我雖然去了一趟台北,
但還是笨蛋一個˙˙˙(這跟有沒有去台北好像無關= =")

這天LOVE神秘的出現了(笑)
原本說可能不能來~
不過剛好碰到休假(應該)所以她就來看我們了^^
據說她朋友的弟弟是銘傳大學的呢~
展場剛好就在我們學校對面喔~^^
為什麼說LOVE很神秘的出現呢?
因為她很害羞,
雖然有認出我們,
但還是偷偷地把她送的小禮物拿給我們當時在顧攤的副組長~
請他等她離開的時候在偷偷拿給我們~
不過,我們副組長怎麼可能會這麼聽話(笑)
所以他一轉頭就馬上拿給我啦~嘿嘿~
我一開始不知道是LOVE
打開信封看到裡面有一個木刻的小水滴們~~~!!
啊、這不是我的小龍仔跟亮仔嘛~~~>\\\<
好可愛喔!
再看看裡面的字條,
就發現原來是LOVE啊~~!!
幸好那時候LOVE還在我們學校的會場裡面逛,
所以我就馬上撲上去(?)跟她相認(笑)~
呵呵~真的是好開心喔!
LOVE,謝謝妳帶來的驚喜唷!XD
[按照慣例,也有拍照喔!^\\\^]

下午,揚的朋友來了^^
晚上就跟我們一起去吃慶功宴(?)
因為對台北不熟,又貪近,
所以我們選擇了我們住宿的大樓內的餐廳"胡椒廚房",
這間餐廳我們前一天逛街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了,
雖說當時組長被"鋼彈主題館"給吸過去(笑),
但我們就有討論一下要在哪裡吃~
"胡椒廚房"很妙喔!
一般餐廳都會把餐點樣品做成塑膠模型擺在店門口嘛~
它不只放模型,還會播放"教學影片"耶~!!^0^
教我們如何吃它的餐點~
因為都是鐵板料理,所以有一些步驟使肉熟得更好吃之類的~
看起來就令人垂涎三尺啊~~~>\\\<
而且它加110元的套餐有霜淇淋唷!
說真的,我們都是被它的霜淇淋吸引住的~~~
可惜,我們這天去吃的時候,
服務生竟然告訴我們一個很殘忍的消息˙˙˙
「對不起,我們今天製作霜淇淋的機器壞掉了~所以沒有霜淇淋喔!」
簡直是晴天霹靂啊~~>"<
嗚~~~只好含恨點了其他的副餐(拭淚)
不過真的很好吃啦!
組長還很奢侈的點了荷包蛋漢堡肉排來吃~
這是因為我告訴他,我在門口聽到別人說:我吃過這個,吃得非常飽,飽到想吐~
然後組長就想嘗試了^^"
但聽說也很好吃喔~漢堡肉排非常的嫩啊~~~可惡!我也想吃>"<
我們女生吃的都是牛肉胡椒飯~
餐廳還很貼心地用紙把鐵板圍起來,
以免濺到客人喔~
只是我還是躲得遠遠的就是了^^|||~
因為我很怕那個會吱吱叫(?)的鐵板(笑)
咦?怎麼一說到吃的,我就打了這麼多?^^|||

今日心得:
1.吃得好,心情就會好(笑)。
2.女生果然會被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給吸引(笑)。
3.抵抗不了香味,就是會這樣!(謎)
4.是說我怎麼一寫心得,就貧瘠成這樣?^^"食物的吸引力比較大???





以上、退場。
[註:有機會我一定要吃看看那個漢堡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