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叮嚀:=口=...>\\\\<...是的,有H~~~(遁)]

§ 第十章──禁忌擁抱 §
 
 
夕暮稍縱即逝,夜晚再度來臨。
 
Kazuya睜開了眼,禁錮吸血鬼每一個細胞的咒縛如潮急退。終於可以伸展僵硬的身軀了,這是吸血鬼最快樂的一段時間。
 
不遠處的沙發上,男子靜靜地坐著。沒有開燈的寢室裡,幽藍佔領室內,男子俊逸的臉龐面對Kazuya的方向,美麗而凝重。
 
「怎麼了?」
 
Kazuya從他的棺柩坐起後,疑惑地問道。因為他看到了P的眼淚,在黑暗中閃爍。
 
是爲誰而流呢?
 
「U見到Ryo了。」
 
P的聲音奇妙而平靜。聞言,Kazuya倏地躍出棺柩,抓起P的手臂。
 
「帶我去見U。」
 
不行,不可以就這樣結束!Tatsuya和Ryo他們兩個之間的事情一定不簡單。
 
即使,他對Tatsuya的過去完全陌生,甚至沒聽他提過隻字片語。既不知道他跟那個吸血鬼獵人的關係,也不清楚他們最後會變成怎樣…只能隱約感覺到對Tatsuya來說,一切還沒有成為過去…──是…贖罪吧?
 
或許,唯有死亡,吸血鬼才能夠得到解脫……可是……這並不代表被留下來的人就不會感到痛楚和悲傷啊?如此一來,誰都得不到救贖的!
 
「對我來說,就算必須孤獨地活下去,只要有人珍惜我…我也會同樣珍惜對方。」
 
Kazuya強忍住淚水,緊握著P的手。
 
他一直很心疼…心疼那個背影看起來很寂寞的同類,因為擁有相同的命運,所以更加不能置之不理。
 
「我不想什麼都不做,就這樣結束。如果事情還有挽回的餘地,我想做一些我能做到的事情,為了U…」假如Tatsuya繼續那樣責難自己的話,抱持那樣的心情死去,是不可能幸福的。
 
「……」
 
「P?」Kazuya握緊雙手請求道。
 
微微一笑,P輕輕拍了拍泫然欲泣的Kazuya肩膀,「我明白了。」然後,牽著他走到白色牆壁前,「不知道來不來得及,我現在要進行空間瞬移,所以絕對不要放開我的手,否則會迷失在扭曲的時空裡,知道嗎?」
 
「嗯。」Kazuya沒有猶豫的點頭。
 
下一秒,他們一前一後地走進白牆裡,彷彿被吸入一般地消失,寢室登時空無一人。
 
 
舖滿絹質柔布的軟床上,自白晝入眠後就再沒動過的美麗吸血鬼終於緩緩張開眼睛。先是疑惑地盯著天花板看了一會兒,恍然發覺自己是回到旅店後,還在夢幻中的雙眸連忙往旁游移。
 
不在……他迅速地坐起身,身上蓋著的白色大衣滑落。
 
「這是Ryo的味道……」
 
幸好,並不是夢啊,太好了……
 
Tatsuya緊緊擁著大衣,彷彿那上面還殘存著對方的溫暖。
 
……終於,見到面了呢。
 
當時的陽光,刺眼到快看不到的明亮,他卻看見了Ryo,眼中只有Ryo。
 
那一刻,所有的思念傾巢而出,他知道自己很傻,卻無法再看著Ryo離去,就那樣毫不猶豫地,追了上去。
 
不過,Tatsuya的心情也在那一刻起,變得很複雜,感覺很開心,卻又很悲傷…
 
Ryo應該知道他與那個吸血鬼獵人的約定吧?
 
這麼說來,代表他的末日快來臨了嘛……
 
近乎苦澀的期待…
 
比起恐懼,他反而有一種快要等得不耐煩的感覺。
 
Tatsuya輕輕下了床,然後披上Ryo的大衣。
 
「有被擁抱著的感覺呢…」
 
說了連自己都感到羞恥的話,雖然沒人聽見,但白皙的臉頰還是忍不住微微泛紅了。
 
Tatsuya深深吸一口氣,悄聲推開房門,往通向一樓的樓梯走去。就在走廊的轉角處,JIN跟Ryo的談話聲傳來…好像在談論他的事情呢?Tatsuya心想著,忍不住偷偷靠近傾聽。
 
「你幹嘛把事情想得那麼複雜?」
 
JIN交疊雙手,很乾脆地說著:「祇不過是喜歡而已,被那種約定束縛不是很傻嗎?」更何況,那是個很愚蠢的約定。
 
揚起略帶澀味的笑,Ryo垂首,以單手覆住了臉,搖了搖頭,低聲說道:「我知道,我師父會那樣說,只是針對我的一種牽制,他要我死心,不再去想Tatsuya。可是,真正讓Tatsuya感到痛苦,還有傷害到他的人,都是我啊。」
 
不只是Tatsuya,Ryo本身也不斷地在自責…
 
「我明明知道他很珍惜我、很疼愛我,不希望我受到任何傷害,我卻自己迎上獠牙,破壞了彼此間相處的平衡,是我,都是因為我……」
 
「雖然我到現在依然還是很悔恨,但是、即使很悔恨,有那種想法的自己依舊存在,坦若再度發生同樣的情況,Tatsuya又在我面前重傷倒下……我很清楚,自己一定會讓他吸血,我還是會那麼做──絕對!!因為我不想失去他,我甚至還希望他不要去尋求其他的犧牲者,只能、只能從我身上吸取鮮血!」
 
他的愛找尋不到出口,只會重複錯誤……這種心情,要持續到何時呢──?
 
躲在樓梯間的Tatsuya吃了一驚,心中升起一股沉重,雙手壓住胸口,彷彿那裡一樣感受到對方的疼痛。是嗎?原來那孩子心裡一直是這麼想的嗎?他都不知道啊…
 
Ryo抬起臉來,JIN看見他非常真摯的表情。
 
「結果他所期望的…我沒有一件能為他做到。就連殺了他這種事,我還是──」
 
說到這裡,兩人優秀的獵人(雖然一位已經失職了)同時感到一道如針刺般的視線,同時回過頭去。
 
「我絕不會讓你那麼做!要殺U先踩過我的屍體!!」
 
「K?」
 
「Kazuya!」
 
不顧P的阻止,Kazuya如同破風而出的箭矢衝到Ryo跟前,狠狠地揮拳過去,Ryo雖然擋下攻擊,但吸血鬼驚人的怪力仍讓他遠遠飛到了走廊盡頭。
 
「Kazuya,不要!別用劍──!!」
 
看見Kazuya拔出腰際的寶劍,提高速度斬向Ryo,P和JIN不約而同的出聲大喊。然而,有抹影子比他們的聲音還快奔到Kazuya的身邊──
 
某樣白色的東西在空中緩緩飄落,瞬間遮住了Kazuya的視線,也在下一秒,讓他看見擋在Ryo前面的Tatsuya,保護似地在前方張開雙手。
 
「U──?!」
 
撒手不及,鋒利的劍尖劃破了Tatsuya細嫩的肌膚,一絲紅線般的傷痕浮現臉上。
 
見狀,Kazuya嚇得立刻扔掉手中的劍。
 
「對不起,U,我…」
 
「K,不要緊的,這點小傷馬上就會好。」吸血鬼癒合傷口的速度驚人,在Tatsuya說話的同時,傷口已經消失了,獨剩沾染領口的斑點血跡。
 
「看,傷口已經…」
 
Tatsuya還想再說些什麼安慰臉色慘白的Kazuya,卻被後面的一股力量拉去。他的手被Ryo用力抓住了。
 
「Ryo?」
 
聽到「過來……」的聲音隱約含怒,Tatsuya只能以迷惘的心情跟過去。
 
P立刻奔近踉蹌地好似要跌倒的Kazuya。
 
「真是的,你這傢伙也太衝動了吧?萬一讓Ryo流血的話,你認為自己有辦法全身而退嗎?」JIN邊說,一邊彎下身替Kazuya拾起利劍。
 
「我…我只是…」
 
不得不承認自己是有點衝動,Kazuya凝視地面,緊緊咬住下唇,放棄了為自己辯解,小小聲地說「謝謝」後,接過JIN還回來的劍,將之收入劍鞘。他又做了多餘的事嗎?
 
JIN與P相視了一會兒,不約而同地露出笑容。
 
「去這間旅店的附設酒吧喝幾杯吧!」
 
「對啊,雖然沒有P調的酒好喝,不過至少便宜。」
 
「喂喂喂、你這個老是賒帳的傢伙還好意思說這種話啊!」
 
「哈哈哈…好啦好啦,不然這次我請客嘛!」
 
「那還用說。」
 
兩人笑鬧著,最後默契十足地一左一右搭上Kazuya的肩膀。
 
「K,你還在發呆啊?這傢伙說要請客呢,千載難逢的機會要好好把握,今晚就來個不醉不歸吧!」
 
「咦?」
 
「什麼啊?P你是打算喝多少啊?先說好…我可是剛丟了獵人執照的無業遊民唷!別給我點太貴的酒啊!」
 
「呵呵…」
 
「你那笑聲是什麼意思啊?」
 
「我們來點高級紅酒吧,K?」
 
「喂、無視於我啊?」
 
在P的注視與JIN的抱怨中,Kazuya內心感到了一股溫暖。方才不小心傷到Tatsuya的歉疚感終於慢慢釋懷。等會兒再好好道歉吧…向Tatsuya…還有那名獵人……
 
「…那我要法國波爾多紅酒、阿爾薩斯白酒…」
 
「哦,K,你也懂很多好酒嘛!那麼也不能少了法國梅多克 1855 年頂級葡萄酒…」
 
直呼自己上了賊船的JIN,最後,終於發出怒吼。
 
「你們兩個傢伙、別太得寸進尺啦!」
 
 
因落地窗的窗簾完全敞開的緣故,室內被沉默的月光籠罩。
 
Tatsuya垂著頭坐在長椅上,Ryo站立在窗前凝視著外頭,有股說不出來的奇妙氛圍瀰漫在彼此之間。
 
或許是抱持著各自的心情在沉思吧?但實在安靜到了一種可怕的地步…
 
「你之前找過Kazuya?他是個好孩子,你們之間大概有什麼誤會吧?希望你們等下能好好地聊一聊,說不定會變成好朋友…」
 
Ryo轉過身來,移步站到坐在長椅上的Tatsuya面前,溫柔輕撫黑髮的手掌,緩緩地滑向他的臉頰,抬起他的臉。
 
深情地凝視,Ryo以苦澀的語調開口問了:「會痛嗎?」
 
「……不……」
 
「是啊、這點小傷對吸血鬼來說並不算什麼,跟人類一樣會流血,但不會痛…痛的永遠都是人類……爲你心痛……」
 
「Ryo…別哭…」Tatsuya輕輕伸手,將Ryo抱近自己的臉。
 
「你知道我的心情嗎?你懂得我的心痛嗎?不……你不懂……你從來不懂……否則你就不會和我師父訂下那種約定,還是說…你根本不在乎我會有多難過?會有多心痛?」
 
揪緊胸口的痛楚升至眼眶,在它滿溢而出之前,Tatsuya仰起頭來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以為…時間一久,你就會習慣……習慣我的不存在……」
 
Ryo在Tatsuya的衣服上留下長長嘆息,「然後,這樣我就下得了手…殺了你嗎?你是這麼認為的嗎?」
 
「以前是。」Tatsuya以無力的聲音苦笑道。
 
然而,事實已證明了自己的天真,他是否從一開始就低估了自己在Ryo心中的份量呢?還是當了太久的吸血鬼,所以就對人類的情感太過小看了呢?
 
他一閉上眼睛,Ryo輕輕地將吻覆上他的唇。溫柔又虔誠。
 
唐突地,顫抖著羽睫,「Ryo…忘了那個約定吧。」
 
Ryo停住了吻。
 
他跪在地上,以不安的瞳眸目不轉睛地仰望著Tatsuya。
 
「真的?」
 
看到紅了眼睛等待回答的獵人,Tatsuya輕輕頷首。
 
於是,Ryo的唇又吻了上來。
 
這次卻變得很霸道…貪求地吸吮對方的嘴唇。
 
舌頭交纏之間,Tatsuya雙手環繞在Ryo的頸子,Ryo則緊緊抱住他的腰。
 
兩人一直渴望著這股溫暖。
 
一直忍耐著,直到今日。即使只是短暫的一刻也好,他們想以肌膚彼此安慰,好忘卻兩者所謂禁忌的身分之距…
 
沒有吸血的渴望,沒有被吸血的恐懼,只有火燙,卻羞澀的吻。
 
以及,無限擁抱。
 
Ryo將仍未放鬆的Tatsuya擁在懷裡,嗅著他的髮香,以有點沙啞的聲音呢喃:「交給我?」
 
「嗯……嗯,好……」
 
總覺得一言一語都教人感到害羞。
 
說不出自己也渴望被擁抱,因此更感羞恥。
 
Ryo從Tatsuya衣服的縫隙中引誘似地伸進手去,Tatsuya纖細的手指便滑上Ryo溫潤的肩膀。
 
Ryo的呼吸一碰觸到Tatsuya胸前的薔薇刺青,平坦的乳首前端便挺立起來。有點嫉妒那可以成為對方一部分的刺青,Ryo不由自主地輕咬了下去。
 
「啊…Ryo……!」
 
霧氣籠罩的水瞳含怨地瞪著弄痛他的人,偏偏對方覺得那表情可愛得緊,這次在他的臉上和頸子送上如羽毛般的溫柔親吻。
 
「無論我怎麼做…你身上都不會有我留下的痕跡。所以,至少…要讓你的心烙印著我。」
 
意想不到對方有如此霸道的一面,Tatsuya正想要抗議時,嘴唇卻被舌頭強硬地分開,那激烈的吻彷彿在宣示自己的所有權一般。Tatsuya變得呼吸困難,無法飲下溢出唇角的蜜液,只能一逕承受。
 
在熱度上升的寢床中,薔薇花香似乎比往常更濃了一些。
 
即使Ryo的手滑進膝蓋內側,Tatsuya也忍著不出聲。在手爬上雙腿之間時,他輕輕吐了一口氣。
 
「Tatsuya…」
 
這是對正要開始的行為要求許可的呢喃。
 
明明已經沒有刻意詢問的必要,但Ryo還是故意地這麼問,Tatsuya滿臉通紅地瞅著他,害羞地主動吻上對方。
 
親吻成為同意的訊息,Ryo的身體輕輕壓了上來似地包裹住他。
 
因緊張而握起的拳頭,也被溫柔的手掌給包覆住,「放輕鬆…」在耳邊呢喃的聲音令Tatsuya肩膀一震。
 
全身變得敏感不已,只有這種時候,Tatsuya感到力量一口氣從自己體內消失了。
 
膝蓋裡側被緩緩抬起,一點一點被撐開的感覺,令Tatsuya閉上了眼睛。
 
有些鈍痛…因為他們有些急躁地進行情事。
 
但Tatsuya明白,不用多久,意識就會沉入並非只有疼痛的的感覺當中了。
 
甘甜的聲音短暫而斷續地響起。
 
「嗯……哈啊……
 
Tatsuya環住對方的頸子呼氣,Ryo又更深地探索進來。
 
真的是不顧一切。
 
好像要把十年份的孤獨寂寞全部釋放出來…Ryo強力地來回衝刺攪動。
 
「Ryo…Ryo……啊……嗯嗯……啊……」
 
Tatsuya緊緊地用手臂環抱著Ryo的背,哭泣著緊抱住他。
 
嬌豔的薔薇花香飄蕩,身下梨花般楚楚可憐的嬌軀不斷地反覆喘息,Ryo的唇慰勞地在Tatsuya臉頰、額頭上來回吻著,身下卻沒有停止折磨他的腰部動作。
 
夜,還很漫長。
 
──不管發生任何事,我都不離開你……不再離開了……沒有任何事物能與你相比……我會以自己的一切來回應你……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