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親愛的朋友們都有著煩心的事情

她們原本都是很快樂的

卻因為一件接著一件瑣事太心煩了

漸漸失控

變得焦慮躁鬱

越來越不能肯定自己

覺得自己做什麼都不好

做什麼事情都會質疑自己這樣到底有沒有意義

嘿~北鼻~這不是妳的錯

真的

自信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是妳想要 老天就會給妳

自信是自己找的 快樂也是自己找的

因為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或許這就是"自由意志"的唯一缺點吧(笑)

當我們無法確定自己想要的東西時

會倉皇失措、會悵然若失、會無所適從

這時候的心裡面一定很不好受 我懂得 我懂

不過 畢竟我終究不是妳 沒有辦法真正了解妳現在的處境

再怎麼設身處地的為妳想 可能還是無法幫到妳任何忙

也因那些事情不是發生於我 所以仍舊無法感同身受

只是無論如何 我都還是那句老話

我會陪著妳們

就像妳們也願意陪著我那樣

我會傾聽妳們

就像妳們也願意聽著我訴苦

如果說要為這段友情加上一個註解,我希望是,無價。^_____^





:愛妳們的蟹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