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雖然我是做來自娛的˙˙˙
不過既然是"錦上添花"的破兩萬人次
那當然要做出來"主旨"(笑)~!
所以,就出現了妳們看到的這張賀圖˙˙˙
嘿嘿~感謝yaping提供圖片~
我一看到這張的時候就叫她卡亮醬跟姬樣給我~^^"
旁邊有誰我就不知道了,
總之對我而言,都會被消掉啦~哈哈哈~(狂樂中)
至於這次活動的桌布贈送我還在努力中˙˙˙
抱歉了~>"<





以上、退場。
[註:也許不會有桌布˙˙˙
啊、不要打我~~~(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