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PO雜誌圖了(汗)˙˙˙
啊啊~我絕對不是故意要拖的>"<
只是忙著忙著˙˙˙沒時間做處理~
真是不好意思˙˙˙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看過這期的照片了吧?
雖然如此,我還是想放上來(笑)
所以,看過的人,就請多多包涵啦~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嗯,慣例的桌布又出現了(笑)~!

01.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02.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索取辦法:請留下mail給KANI,謝謝~^_^

[題外話:跟KAT-TUN拍照的狗兒們˙˙˙
我總覺得看起來很像假的(笑)]





以上、掰掰。
[註:沒在倒數的我,已經有點壓力了˙˙˙
放話說要慶祝322,可是還是沒點子~
好糟糕喔>"<
大家有沒有什麼提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