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都沒在上學了我還是一直在繳書錢@@

今天又閒閒沒事跑去買書了

三本九把刀的,一本吸血鬼的,和一本最近蠻喜歡的作者畫的BL漫畫(畫風很有特別)

一共花了1150元 囧

今天整理完房間我才在抱怨沒地方擺書了啊.......又繼續囤貨Orz

不過發現了 安‧萊絲 的吸血鬼小說系列又要改版上市了呢~好開心!!

有看過電影《夜訪吸血鬼》《魔咒女王》嗎?

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演吸血鬼的都是俊男美女(笑)

啊啊啊~~~好期待小說啊~~~

(當然,宅貓~我也沒忘了我的暮光之城最後一集跟DVD啊啊啊~~~)







螃蟹會存不了錢由此可知ㄧ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